close
宸宸超愛黏人的,只要是醒著就一定要抱抱,搞的爸爸媽媽都要輪流吃飯跟做事。
在爬文後,發現了一個好東西--健身器,雖說健身器多半是要3M以上使用,我想宸宸雖然當時只有兩個月,但總有一天會需要的,只要是可以幫助發展的玩意兒,就先買著吧。
其中三階段使用的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是許多媽媽推薦的,所以就在宸宸2個月多時敗了一個。我選擇這的原因是因為除了是三階段可使用的玩具外,內建多首的古典音樂也是讓我選擇的原因之一,透過音樂可以陶冶宸宸急躁的個性。
送到家後,當時開始教宸宸學習如何抓取健身器上的吊飾,而健身器上的聲光也讓宸宸也很有興趣,所以我們總算有可以喘息的時間囉,只要宸宸喝飽後,就可以讓他玩上半小時。
宸宸爸每次看到宸宸認真的玩著健身器,就直搖頭說,這錢花的真是值得呀!哈!
因為很早就開始讓宸宸學習抓取健身器上的玩具,所以在宸宸兩個多月時,就會握緊玩具了呢。
看!宸宸抓的多好呀~


費雪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