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宸宸三個月就會從趴睡轉成正躺,所以我也就開始教他從正躺翻成趴著,一開始是拉著他的小手,他的腳就會自然而然往上抬並跨過去身體另一邊,就時常練習下,在四個多月時,宸宸似乎在某一天,抓到了要領,一轉身就成功翻過去了。
在體會到翻身的樂趣後,宸宸每天都翻不停,換尿布也翻,洗澡也翻,二連翻,三連翻都來了,就一整個是:翻滾吧,男孩!
翻到宸宸爸獨自在幫他換尿布時,只能一隻手抓宸宸的一雙腳,一隻手擦屁屁,而一隻腳得忙著輕踩的宸宸的手,讓他不要一直左右亂翻。哈!一整個讓宸宸爸手忙腳亂。
不過Baby會翻身後,真的是爸媽的惡夢,某一天,就這樣大意的把宸宸放到沙發上,一個不注意,宸宸就這樣跌下沙發,叩!一聲,接著宸宸就開始大哭了.....害媽媽一直內疚著。
真的要加緊在家裡整理一個可以讓宸宸翻來翻去的空間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