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6 (Mon.) Day 4 

在歷經了local與文化之旅後,我發現我還是適合城市生活...方便書是多了....

原本今天並沒有規劃太多的行程,因為出發前實在沒有太多idea了,所以原來規劃是做spa和逛Terminal 21,所以今天又要麻煩惠帶我們去走走囉,再次感謝有她。

根據惠的建議,T21裡有註明的Let's Relax的Spa分館,最好是提前幾天預約,但真的不方便也可以賭賭看當天一早就去排隊,她可以等我做好Spa再來會合,所以一早我們一家人就步行前往Asok站的T21。算還蠻準時的到達6樓的Let's Relax,只是...一進門整個門庭若市...等了一會,店員說今日已滿...當當當當~期待破滅~只好馬上聯絡惠了。

等會合的時候,我們先來到五樓的美食街,裡面需要先換點數卡才能買東西,點了我期待已久的芒果糯米飯,兩小看到直搖頭說不吃,結果...一坐下後兩小竟然搶著吃..害我整趟泰國之旅只吃到這盤的一口了...

惠到了後還帶我們點了CP值超高的現打果汁,真的好喝。

稍微飽足後,惠帶我們逐一逛了每一層都有不同國家風格的樓層,有美國、英國、日本等等的。也買了很受台灣人歡迎的 Beauty Buffet 保養品系列等,逛的很開心的時候...兩小開始鬧了...一直說好無聊...唉~只好在每層樓都拍照後,在惠的建議下回到第一天逛的CentralWorld。

IMG_4214.JPG

CentralWorld裡至少有兒童遊戲區,雖然小小的,但應該能打發兩小一段時間,就在此時,犧牲牛爸看小孩,惠帶我直奔白金時尚百貨,就在附近而已。一樣的,惠熟門熟路的帶著我走走走,邊分享曼谷在個大百貨間都會有遮陽避雨的走道,很體貼逛街的人們,難怪曼谷的觀光發達。

IMG_4248.JPG

白金時尚百貨裡有好幾層樓,每層樓都有很多的店鋪,各式各樣的成衣店、飾品等等的,重點是價格都比台北便宜阿~~從一樓逛到四樓,最後買了三件裙褲、手機殼,還有兩付耳環,還好我的自制力很足夠,不過也是邊逛邊擔心牛爸和兩個兒子被丟在那裡不知妥不妥當,就想快快逛完回去看看。

IMG_4245.JPGIMG_4247.JPG

惠本來說本棟隔壁還有其他可逛的,但在匆忙逛街下,就逛了這一棟就打道回府了...回到 CentralWorld 後,還好兩小看起來還沒完膩,雖然還早,但也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了,和惠一起到了大戶屋,雖然是台灣連鎖店,但看來餐點是有localize的喔,我點了一道可沾wasabi的豬肉,味道還真不錯。

IMG_4250.JPG

用完餐後,惠還到我們到一樓專賣伴手禮的店,他說這家店幾乎都有觀光客愛帶的伴手禮,雖然不是最便宜,但也算很齊全囉~果真,幾乎list上的都有呢,也都最後一天了,該買的都在這裡補充完了,不過這次來的匆促,對於伴手禮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做功課,多半是靠惠補充資訊了。

買完惠也差不多要回家和兒子用餐,我們也就打包打包準備打道回府,這趟都還沒按摩到,至少早點回飯店附近,看看有沒一般的按摩店了,總不能來曼谷一趟...一個摩都沒按...應該會被恥笑吧。

下了地鐵站,沿著公園走回飯店,有趣的發現好多泰國人在公園裡慢跑,其實人多到都可能撞到旁邊的人了,但大家還是樂此不疲的往前衝去,看看時間六點半點左右,看來泰國人也還蠻早下班的嘛....

IMG_4261.JPG

回程路上一間間的按摩店,牛爸提醒我還是要選明亮乾淨看起來有些質感的。如此挑了一間後,終於可以讓我走了幾天快廢掉的雙腿好好的被抒解一番了。一個小時突然覺得好快....果然按摩完實在舒暢許多。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就在對面的飯店了。

晚上開始打包了,結果不知為何,兩小竟然開始大鬧,尤其是宸竟然罕見的大哭大鬧,牛爸氣到都準備出手教訓他了...也許太累了,也也許沒有玩滿足吧....

IMG_382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