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,今天得坐下午的飛機回到台北了。眼看還沒有好好實現的計畫中只剩血拼還沒進行了,網路爬文是機場也是不少可以逛的商店,所以就乾脆早點到,早點買了。

打包好行禮下樓後,門口服務人員看我們有行李,便叫了一輛比當時從機場來還要大一些,豪華一些的車,怎麼看了心裡就覺得不便宜,但牛爸說沒關係,反正大一點坐起來舒服。果然...到了機場下了車,一索費竟然要價50元,整整是來時的兩倍...來新加坡的朋友阿~要打的時,真的要知道除了跳表計費外,不同大小的車型也代表了不同的費用,費用差異之大有時候會令人傻眼的。

一進機場就看到不少人在排隊買班蘭蛋糕,只是一看價格不斐,只好買盒意思意思,想說怎麼和網路爬文的不同。再看看旁邊的店譬如鹹蛋魚皮也一樣,價格高貴。才打算跟牛爸抗議說不是新加坡機場很好逛嗎?怎麼好像啥都沒有。原來是要進去後才有的逛阿。

進去後馬上看到一堆商店,看到超市後馬上衝進去,把經典名產補齊了。當然也買了TWG最經典的1837紅茶包與馬卡龍。除了商店外,機場的溜滑梯也是兩兒一見就眼睛發亮的。玩樂一番後,我們變搭上飛機回家去了。

十年沒出門了,這樣短暫的旅遊真的也很不錯,兩小也大了些,我想,也許也可以開始旅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