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尾獅公園 Merlion Park、商業中心 Business Central District、Bugis武吉士站: 吃ZamZam甩餅、蘇丹回教堂、Haji Lane、老爺爺賣的印度拉茶、烏節路ION Mall、松發肉骨茶

最後一天在新加坡的整日自由行了,到新加坡一定要來打卡的就是魚尾獅了,在聖陶沙那天來不及到魚尾獅塔參觀,這市中心的魚尾獅總是要來朝聖一下。

自由行的定義就是要不斷的走...,今日出門也是一路從Calton Hotel走向魚尾獅公園,路上也經過些景點...但可惜的是時間不夠,以及功課沒做足,所以沒有多駐留欣賞一番。

到達魚尾獅公園,很興奮~畢竟是著名觀光景點,只是剛好兩小...鬧肚子痛,還好的是新加坡很適合親子遊的就是乾淨廁所到處有,兩小馬上就得到解放...XD。

如同前幾天...魚尾獅公園一樣充滿人潮,尤其是旅行團,滿滿都是人...宸也長大了,非常好用的幫我拍照,還會指導我的位置和角度~終於開始能有自己的獨照了~樂~

白天的景色似乎沒有夜景來的壯麗,天空剛好也灰灰的,雖然這樣才不至於大熱。

undefined   IMG_2293.JPG   IMG_2246.JPG

附近的景點還有全球第100家星巴克門市,從後門進去後,呼~冷氣迎面而來,真涼爽,店裡人不多。稍做休息後,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。

往下個行程中間,我們經過了新加坡的 Central Business Dist. 走在高樓佇立的大廈中,抬頭一望盡是世界各大銀行的logo,在中間的男男女女就像在信義區看到的白領與OL,只是風格更偏歐美風便是。

再望向自己的打扮...恩...腦海竟然出現我是不是該回去上班的念頭...XD 我會不會太認真了...

undefined

到了Bugis武吉士站後,一路上的風景已由現代變為回教式風情,來這裡的任務除了感受回教文化外,還得來品嚐一下人人推薦的ZamZam甩餅 ​​​​​​,網路爬文已得知,這餅不小,千萬不要因為餓了大點特點...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甩餅,兩大三小還已經吃不完了,也點了絲襪奶茶,一樣香濃好喝。結束朝聖後還有住在新加坡一年的朋友推薦的白鬍子老爺爺拉茶,但照Google地圖到後,怎麼樣都沒找到這個小攤,後來C姊吆喝一聲,位於店面的一家拉茶店裡有兩張白鬍子爺爺的海報會不會就是?果然白鬍子爺爺已經不在店裡,取而代之的是自動化的拉茶機器和年輕的員工。就連外帶袋都是標準作業阿~但還是好喝~這時兩小...又吵的上廁所...還好店員好心的借用了so far 在新加坡看到最髒的傳統廁所....XD。

IMG_2408.JPG     IMG_2385.JPG

 

任務結束後自由穿梭在Haji Lane中,鮮豔的五顏六色與創意小店,感覺很像布拉格的黃金巷般,如果時間夠真的可以慢慢逛~

undefined

眼看時間又即將來到了傍晚,還有一個預定行程還沒逛呢,就是2000年在廣代服務的一個客戶的公司地址,烏節路!!烏節路上有不少mall可以逛,當時計畫的是最具代表性的捷運站上的ION mall。

趕路到達後,時間真的也晚了,晚餐時間將至,mall裡面一樣非常現代與豪華,結果...一行人依然還是再找廁所先解決生理需求...XD

對於網路上討論聲不小的小CK,我終於有機會一見,好新加坡的歐美風,很多行頭適合OL女性,價格真的也不貴,只是這時...爸爸們下班趕到了,我也只好是 "眼見一試" 即可的結束ION mall的小逛,後來才知道ION mall最有特色的建築外觀,我們沒有出去一覽,真是有點可惜。 

最後一天晚上了,大家決定一定要來吃上一次的松發肉骨茶,牛爸今天一起來的同事看來是個識途老馬,馬上就帶著我們到達克拉碼頭附近的松發肉骨茶店,只是遠遠就見到排隊人潮...排了一會才知道是有兩家店的,一家專門給旅行社團體排,一家是個體戶,儘速轉向個體戶那家,還好沒多久就排到了。一嚐~哇!胡椒味好濃阿,跟在台灣吃的真的不一樣。好吃,只是...腸胃炎不知好了沒的我...還是很節制的吃一些,剩下的又到了牛爸的肚裡了。

undefined

回飯店附近後,牛爸在萊佛士地下超市大買他最愛的7D芒果乾,兩兒子指定了很有趣的養樂多,四色養樂多,這在先前爬文時就有看到,四種不同口味的養樂多,還真的蠻奇妙的。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