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寶睿,原本以為睿的個性活潑外向,因為在保母家總是老大哥樣的幫忙指揮教訓小弟小妹。

上了幼兒園後,根據老師們的回饋,小睿則是個害羞內向的小孩。

加上小睿也真的每天都哭哭,上學前也哭,睡覺前也哭,總是哭著不要上學,感覺他壓力好大...XD

只是乖巧的小寶睿,哭歸哭,總是還是會乖乖走進校門,讓老師帶進門。如果晚上太晚去接他,他也會掉著淚,抱怨我們太晚接他。

只是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呀,小寶,媽媽也想起以前第一次離開媽媽上幼稚園的第一天呢,我還哭的驚天動地的在地上打滾呢,至今仍有印象。

小寶睿的幼兒園之路,比阿宸仔正常,先是哭泣,經過兩三個月後,就歡喜上學去了。

上週因為腸病毒被隔離在家 (幸運的是,第四天就完全康復了),康復後的小睿則每天嚷著好無聊,他想上學,看來他已經寧願上學也不要只有爸媽陪他了......

上週六的聖誕晚會,問小睿,你請假好多天,都沒有練習,上台演熊爸爸會不會緊張?想不到小睿竟然回答,阿我都記得阿,有什麼好緊張的?一副:麻麻,你想太多了吧....

果然在台上的小睿,整個很有自信,還帶著熊媽媽和熊寶寶一起說話,真是好棒!

這幾個月,真的感覺小睿長大了,在對話上尤其是,只不過也能用油條形容就是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