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了好久,想著宸宸應該何時上幼兒園呢,小班?中班?太早呢,怕免疫系統還未完整,去了一定會不斷生病,雖然這是過程,但還是希望可以盡量降低,當然也為了保護還小的小睿。而太晚,恩....看著宸宸同齡的小孩一個一個上幼兒園後,也會擔心宸宸會不會跟不上。最後決定了小班下學期讓他開始,感覺就會是個不早不晚剛剛好的時間了。

而為了幼兒園的選擇,也花了一番心血找資料、爬文,當然妍妍媽推薦的君格也是在最早在考慮名單中的,考量了好多條件後,最希望可以上課的君格卻額滿了,還好妍媽想出寫一封文情並茂的email給園長,表達希望讓宸宸上課的意願。於是經過一番折騰後,宸宸終於於農曆年前一週多去上課了。

喜歡同儕的宸宸剛開始很有興趣,第一週先上了半天,原本想讓宸宸過年後再上整天,擔心在流行感冒的一月份會很容易就被傳染了,結果在第四天...宸宸還是發燒了...退燒後的隔天,我就心一橫讓他去上整天課了。

過年後正式上課後兩三週,一直都很開心上課 (除了每天的起床氣外),在近一個多月後,我本以為完全適應良好的宸宸終於出現哭哭的狀況了,老師說宸宸在進教室後哭著說想媽媽,還好老師安撫了宸宸的情緒。

聽到老師這樣說,心裡反倒開心了一下,呵~兒子還是會在乎我耶~(三八媽出現 XD)

希望下週宸宸可以恢復正常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