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臉書上的朋友,跟他女兒的感性對話,讓我覺得很感動。

想說生女兒真好,這麼貼心的對話,在兒子身上應該看不到吧。

今天我就也想來試試,中午吃飽,抱著正在懷裡撒嬌的宸宸說:媽媽會永遠永遠愛你。你也會永遠永遠愛媽媽嗎?

(最近宸宸喜歡看一本我會永遠永遠愛你的書)

宸宸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撒嬌的說:會呀。我會永遠永遠愛媽媽。

我:那以後媽媽老了你會照顧媽媽嗎?像我照顧你一樣照顧我嗎?

宸宸:會呀。

我又問,可是以後要是媽媽死掉了,就再也看不到宸宸,宸宸也看不到媽媽,媽媽就不能愛宸宸了怎麼辦?

宸宸:.....

我又問一次:媽媽以後有一天死掉就看不到你了耶,怎麼辦嘛?你也看不到媽媽呀。

宸宸:.....

心裡想說怎麼這次這麼安靜,都沒有跟我對答如流。

結果宸宸頭一往後抬看著我,竟然兩眼眼淚盈框,斗大的淚珠已經掉下來了。

唉呀呀,這感性的天蠍座兒子,害我也感動的哭了起來。

(結果被旁邊的爸爸無奈的看了一眼:講那啥話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