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產假尾聲,我突然莫名的發高燒了38.4,其實事前也沒啥症狀,就在昨晚11點半,我準備擠完最後一次奶去睡覺時,走進房間要檢查一下大寶的狀況,一進門,突然冷顫直打,好冷好冷,我抖著身子把冷氣溫度往上調,還念老公怎把小孩的房間開的這麼冷,結果這一冷,開始發抖,抖個不停,還要老公把棉被拿給我包,這麼熱的天,我還覺得很冷,老公突然說...你不會是發燒了吧?可是怎可能呢?我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呀?沒有喉嚨痛、沒有咳嗽、打噴嚏、流鼻水的,唯二不舒服的是痛了三天的牙齒跟脹氣不舒服的肚子。

不管如何,速速吃了退燒藥,先退燒再說,還查了一下牙痛會不會發燒,但是看起來好像機會不是很大,那我為何發燒呢?半小時後,燒稍微退了,退到37.5左右。

今天早上,本來要準備去上班的老公,在我碎碎念下 (竟不管發燒的老婆跟被感染感冒很嚴重的二寶...準備一早去上班),先送大寶去保母家,接著帶我跟二寶去診所,先看看是不是感冒,接著又順路去看了牙醫的開門時間,好讓他中午趕去跟客戶開會。

看了醫生後,醫生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只有喉嚨有點紅紅的,也沒其他問題,我讓他幫我看看肚子,是不是腸胃問題,結果也只是脹氣比較嚴重,也不致於發燒,於是開了脹氣的藥。發燒有可能的確有感染啥,只是身體系統自行治癒速度很快,所以沒有併發其他症狀,這是醫生的解釋。

接著很緊湊的回家擠完奶,請老公先瓶餵二寶,我快速到牙醫現場去排隊,在診斷完後則是因為免疫力過低,導致牙齦發炎啦,不是牙齒痛...難怪我這次沒有喝冰熱水就酸痛,就直接跳到疼痛。牙醫師說,蛀牙會因為喝冷熱水而酸痛,但是牙齦痛則不會,所以吃普拿疼也沒有用。另外牙齦痛也不會導致發燒,所以,我的發燒還是無解...到底是啥問題呢?可能免疫力過低,又太累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