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懶一段時間的麻麻,又來記錄二寶的狀況了。

話說滿34歲的媽媽,可以有羊膜穿刺的補助,正好,我才剛滿34歲又過一週多 (12/23),是做羊穿的時間點,二寶正好是17W多,所以就這樣前往"柯滄銘"醫師的診所報到,現在沒有事先預約這件事了,所以我和宸爸特地請了一天假,一早送完宸宸就往診所出發,還好快九點到現場時,沒有想像中的大排長龍,我掛到第五號,約九點半時,我便完成了檢查。

雖然對於二寶的紀錄,真的是懶惰許多。但是對於各項檢查與二寶的成長,我還是一樣擔心,很擔心他萬一有啥不好之類的。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,直到2012/1/9早上收到柯滄銘診所的簡訊通知,二寶是染色體沒問題的男寶寶。

農曆年後,也跟宸宸一樣,幫二寶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(23W),希望可以更了解二寶的健康狀況,在半個多小時醫生仔細的檢查下,二寶的各項發展目前為止都沒有特別的狀況。

以上兩項比較令人擔憂的檢查後,也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不過這段時間,進展超快的體重...卻成了麻麻我最大的隱憂,快滿25W的我,已經來到了58kg...,重了6kg多一點,比照宸宸時,多了1kg,但快速增重的時間點卻差不多,當年也是這段時間,不斷被醫生警告的...只是這胎更不忌口的我,實在很難像那時可以乖乖吃些健康餐...本週末就在披薩、牛排、可樂、蘋果西打等,餐餐肥吱吱的日子中度過.....

好吧...那還是得來發憤圖強一下,下週起,"盡量"吃些健康一點的食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