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宸宸時因為母血糖氏數值1/450太接近危險值1/270,所以自費做了羊膜穿刺,在柯滄銘婦產科診所做的,當時需要預約。

這次雷雷則直接做羊膜穿刺,因為...滿16週時,我的年齡也滿了34歲...><,被規定應該是要做羊膜穿刺的,所以上週五請了一天假,還是直接到柯滄銘醫師那報到。

現在是採現場預掛號制,看網路上媽媽們討論都需要提前一個小時排隊才會掛到前面的號碼,但我選擇非假日時間,好像還好耶,我到時已經快開診了,也排進前五號。

所以很快的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,仍然跟上次一樣,酸酸痛痛的,一樣很緊張雷雷會亂動,不知是否太敏感,快結束時,雷雷很用力的動了一下,實在很怕他被針扎到。

那天回家整日忐忑不安,也不斷注意胎動的狀況。經過週末感覺胎動好像沒了,讓我很緊張,週一晚上馬上在回產檢婦產科報到,聽到雷雷心跳聲後總算鬆了一口大氣。乎!

第二胎還是一樣的緊張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