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不到下一次的產檢,但因為昨天調皮的宸宸不小心用力給他往麻麻的肚子一坐...害麻麻非常擔心二寶的狀況,所以今天早早就到婦產科掛了號。

雖然時間還沒到就趕快掛號了,卻也等了快兩個小時...(這婦產科真的很熱門...),還好醫師說看起來沒有大礙,醫師說基本上有羊水保護,所以還不致於這麼脆弱。

但...也因為這次的檢查...醫師說...基本上二寶有很大的機率仍然是個迪迪...他還一直戳戳二寶的腳,希望看的更清楚...我想...我也看的還算清楚了啦...應該是迪迪八九不離十了...

但知道我想生眉眉的醫師,還是說沒關係啦...週數這麼小,還是看不太清楚的,說不定是個眉眉呀。

嗚嗚...麻麻整個心都沉了,好吧..是迪迪也就算了,當做是來幫麻麻省錢的,衣服不用重買、不用換大一點的房子、玩具也玩大寶的就好,珍珠粉也省了。唉~希望他比大寶更健康聰明就好~希望兩個都是貼心的兒子...(嗚嗚...我想要貼心的女兒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