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統合開發學派的輔導員判定為前庭敏感、觸覺敏感的宸宸,如字面一樣,從小就抗拒被其他人抱、碰甚至是摸,連爺爺奶奶都不行。

所以讓拔拔麻麻最頭痛的就是剪頭髮,因為宸宸一出生就是一頭濃密毛髮,所以三個月以前都媽媽親自操刀幫宸宸剪頭髮,宸宸總是大哭大鬧,直到三個月後,麻麻實在沒力氣對抗這小子,就開始每個月都送去剪頭髮,不管試過多少家,宸宸總是像要上刑場一樣,從一開始就大哭大鬧到結束,死命的掙扎,脹得紅通通的臉,我們好像在嚴刑考打犯人一樣,害的理髮店老闆看到我們都很害怕...所以大半時間我們都幫宸宸理光頭,只希望這種對雙方的折磨可以稱久一點,直到快滿兩歲才讓他開始留比較有 "型" 的頭髮。但一次比一次力氣大的宸宸,每次都讓麻麻很擔心,哪天萬一拔拔抓不著宸宸怎辦。

終於,兩歲似乎是另一個成長階段了,宸宸開始看醫生不哭(看醫生也是大哭大鬧....),接著今天...終於終於剪頭髮也只是小唉一下,整個把理髮店的老闆娘驚喜的整包軟糖都想送給他,哈哈!

兒子!你終於長大了耶~真欣慰~

IMG_016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