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宸這兩個禮拜,連續感染了兩次感冒,第一次是被保母家的妹妹傳染,第二次則是不知為何被傳染的腸胃型感冒...

第一次嚴重流鼻涕的症狀慢慢好後,第二次幾乎是宸宸出生出院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了。

上班時間,看到保母的來電總是覺得充滿忐忑,因為一定是宸宸發生了啥事了,這次是不斷的嘔吐,吃啥就吐啥,不過宸宸似乎也沒哭鬧。當晚看了醫生吃了藥,就去睡覺了。

隔天,雖然沒有再吐了,但開始出現哭鬧的現象,很番、做啥都不高興,藥還是照常吃,到了傍晚,竟然狂拉肚子,可憐的小傢伙,短短兩三個小時就拉了四次,像水那樣。

只好再次帶去看醫生,但是這次的藥苦到用整罐奶混合,都還是苦的,宸宸一口都不喝,但是又不能不止洩,問過保母後,只好把睡覺的宸宸拉起來,灌藥!!

唉,不灌則以...一灌又整個把晚餐都吐出來了...可憐的宸宸,又只好空腹一晚了。

還好隔天總算止吐又止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