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前夕,帶著宸宸回台南爺爺家,一早打理好後,就出發前往墾丁海生館。

整個旅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在去程的路上,宸宸因為接近中午,開始餓了跟睏了,呈現一個很番的狀況,爺爺看不下去,拿了跟香蕉給宸宸吃,希望安撫他一下,不吃則以,吃了一口,宸宸用舌頭推出來後,與我面對面坐在我腿上的宸宸,竟然噁的一聲,把早上吃的稀飯跟喝的一大杯柳橙汁,全部往我身上吐....頓時傻眼......,整個衣服被吐的滿是,整個就想打道回府。還好我有幫宸宸備衣服,但自己卻慘了。

幸好一到海生館大門,入口處就有很多的紀念T恤販賣,整個解救了我的心情。

帶著一歲多的娃兒果然不能專心看海洋生物與聽解說員講解,宸宸剛開始很開心的一直走、一直跑,簡直就像脫韁的野馬,也讓爸爸媽媽追的好累喔。看到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也很專心的看著。一段時間後,果然開始累了,結果....果然又開始番了...沿途又哭又鬧,害的爸爸媽媽都不能專心的參觀,最後總算才在爸爸身上睡著了。而我們也把四個館都走完了。

海生館四個主題館是真的還蠻值得花一天的時間好好study,收穫會很多,尤其適合國小小孩來參觀。往後再帶宸宸來一次吧。

DSC0409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