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day is not my day. 這句話比起任何中文更能形容我的今天呀!

小小賴床的早上,眼看著就快遲到了,到了捷運站,竟發現...忘了捷運卡...,就這樣錯過了一班捷運,這也就罷了,晃神的我竟又提早一站下車,就這樣又錯過了一班.....,果然是遲到的下場。

中午前往補習班途中,又因為失神的影響,害我到現在心頭還是一個 "驚"。真感謝不知名女生,多虧她一句 "小心",讓我猛然回神即時 "住腳",不然疾駛呼嘯而過的車子竟離我不到半公尺距離而已。光想到如果我傻傻低頭繼續走會是何下場,就不由得發抖。

好囉!接下來晚上回到家,唉!就連每天都跨上跨下的浴室階梯,也絆倒我了....臉上頓時多條黑線。

果然,晚上代辦告訴我學校仍然是要我持續等待的回覆,不過在與學長 "長談" 後,算是鬆了一口氣。

好吧!不管如何明天都再報名一次好了,算是給自己多一次機會也多一點後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