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來沒幾天已經好想念台灣的食物了!我要喝純喫茶~~~~救命呀!

 

經過昨天的分班,我和大部分的台灣同學都在B班,要說好嗎,也沒多好,要說差嘛,其實後面還有一班。

 

總之課程就這樣開始了,班上十四個同學其實有七個是台灣人,夠壯觀吧!呼呼!辛苦了老師,怎分組都有幾個台灣人在一起,不過這裡老師真的還挺混的,繳款註冊就花了一天,學生自我介紹也花了一天,哈!真是有 "效率" 呀!

 

不過最傻眼的是昨天當我們等候許久的公車來時,車上並未完全滿的公車司機,竟然拒載我們!!後!才真是一版一眼耶!阿再擠一下也無妨呀!Enough out of him!

而且英國人真的很準時下班耶!!一點都不會加班!難怪他們有一堆時間用在自己ㄉ家務上,這該學學嗎?

 

今天課堂上老師要我們聊聊對曼城的印象,最多的兩個印象就是髒亂跟危險!真糟呢!而且才沒來幾天,大家也已經深深感受到英國人的種族歧視跟高姿態,這時看來美國人似乎友善多了!我不知是不是因為這裡是曼城所以比較多問題?但總之大家的感覺跟印象總是負面多過於正面,說真的!相較之下,台北反而還比較像是以開發國家呢,高效率、超方便的交通跟乾淨的市容!讚!越來越愛台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