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熱到死無法入眠的一夜後,說實在整個腦袋無法思考,頭痛的要死,但是卻也一刻都不想呆在 “烤箱”。

 

吃完許久沒吃的家樂氏穀片+鮮奶後,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從Castle Irwell Student Village走向Student Union 要跟Eric學長集合,半小時的路我們卻花了近一小時才到,果然大夥兒的方向感似乎不是很好…。好在,今天的天氣陰陰雨雨的,倒是挺清涼的,雨說小卻也不小,但英國人似乎早已習以為常似的不撐傘。

 

到未來三個月教室的Maxwell Building沒繳到款後,便在學校附近的Salford Crescent鐵路站前往Piccadilly,其實出站時,在原站因中午休息時間沒有買到車票的我們,被印度阿三稍稍刁難了一下,想欺負我們的無知,真是夠了。

 

在Piccadilly市中心,總算讓我感受到身在英國的感覺,許多花花綠綠的店家,看來是個血拼的好地方,只可惜身為勒緊褲帶窮學生的我,只能遠觀,一點都不敢褻玩焉呀!不過學長介紹的一磅店,就像台灣的10元店,倒是不錯,滿足了一些生活必需品。

 

當然我們也參觀了據說非常便宜的Body shop,可是現場一看,ㄟ…並沒有便宜到哪裡呀…所以也就沒貢獻啥銀兩囉!不過Boots倒是很有規模呢,大小不輸天母家樂福!

 

坐上英國的傳統交通工具-Metro Link後,學長帶我們前往曼城的“天母”(Salford Quay)-高級住宅區。途中看到了說實在不太熟的足球聖地-曼聯球場,聽說這裡的地主是全英國最賺錢的球隊,也是貝克漢的前球團,聽起來倒是有幾兩重,姑且順帶一提囉!

 

在Out-lay逛累後,奢侈的在一家咖啡店點了一杯Herbal Tea,只是又出糗了,我聽不懂那個男waiter在說啥,好像是味道之類的,唉!說了幾次看我還是不了後,他竟然就這樣不理我的轉身離去,真是…總之,後來知道這兩種味道竟然是洋柑菊跟薄荷葉囉,在超市都有看到的茶包。

 

英國的天氣果真變換萬千呀,乾爽的今晚!期待有個好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