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長期承受工作時間壓力幾近的憂鬱症,

常常讓我感到不開心,但是

我必須感謝身邊單純的環境!

也許曾經碰到過不如意的事,

也或許將來還有其他困難,

但是我有疼愛的爸媽及朋友,

這已經是很多人要不到的幸福。

所以我想心情不好時,

想辦法往前看吧!

命運是自己掌握的,

而不是讓自己被命運定奪。

想要的人生是該自己去創造!

 

想法老套嗎?八股嗎?

但是我覺得無論在何年代都是很受用的呀!

 

我會這樣想,

現在我到英國了,

有一堆事情要學習與適應,

而且已經覺的時間不夠用了,

的確該把台灣的煩惱都忘記,

到英國就輕鬆一點

不然就失去出國的意義了~

 

我會好好珍惜這段留學生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