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上個月,我和Vic就已經約定好要一起過聖誕,接著Vidya也說好要來作一個巧克力蛋糕讓我們在聖誕夜嚐嚐。

隨著時間的逼近,這天總算來到23日了,為了怕聖誕假期,全英進入空城,下午Vic跟Vidya一回來便半強迫的拉著我一起到Slalford Shopping City去採購,這一段不短的路程上還飄著小雨。

大番的採購後,勝利品有一棵2/3人高的聖誕樹,這是在興奮的Vidya堅持下買的,而且還是Wilkinson的最後一棵呢!

回房後,佈置好的聖誕樹,果然為我們寢帶來一股濃濃的聖誕氣氛。

只是在全英都準備回家團員過年的氣氛中,沒法回台灣跟家人團聚的一股失落感還是不免油然而生。

When we decorated the tree, Vidya made the Mexican wraps for me and Vic, it was very delicious and made me remember the Summer Course coz I always ate this wraps during that tim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