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衰事一籮筐,希望破財可以消災。
 
第一件事:我才買未滿週歲的華碩電腦,不斷需要重新recovery 系統,嚴重浪費我的時間,跟delay作業進度,已經請過高手見招過,不過似乎沒有拆完招,持續不穩的維持著脆弱的生命殘喘著。
  • 解決方式:目前已經預約到另一位高手的時間,希望兩週後,我的小華可以如期重拾生命。

第二件事:也是最慘的事,我將白白浪費一百鎊的西班牙機票錢,預約了一個多月的面試,竟然在昨天告訴我,我沒有機會面試,因為復活節太多人申請,名額已滿,很好,差點沒氣死我,跟我一起申請的同學都已經面試完,準備去領簽證了,阿我卻最後落得沒得面試的下場。而且機票日期雖說可以改,但是,嘿嘿!先繳上七十鎊再說,要賣人嗎?代價更大,換人頭的金額是一百六十鎊。真是笑ㄟ!!!!

  • 明天好心的同學要陪我去西班牙辦事處求情,但是聽說機會微乎其微....

第四件事情:明天要領上學期成績了,實在緊張緊張,刺激刺激,到底會不會補考,不能如期寫論文呢?唉呀呀一切天註定呀......

  • 不管如何,明天就知道了.....

以上實在讓我沒心寫作業呀.....算是不寫作業偷懶的藉口嗎?唉呀!也不算是啦!因為心情真的不好呀.......

Anyway, 希望一切苦盡甘來,今天起一切都是好運氣,因為風水會輪流轉的嘛~~好運應該要輪到我了啦!

 

親愛的小雷,對你抱歉真多,我沒有好好用功唸書,又貪玩,所以白白花了一百鎊,請原諒我,我以後會好好報答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