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,總算在這季球賽的最後一個禮拜天去到世界足球馳名之地曼聯球場。只是運氣不好的是,我被安排到曼聯足球博物館上工,這天更是糟糕的一天,原本期待興奮的心情,在他們的無制度管理下給它從頭到尾都在茫茫然中。唉! 而且不知道是否接觸的的客群不同,總感覺曼聯球迷比起城市球迷是比較無理與目中無人的。

在一陣忙碌後,實在也沒有心情偷偷好好的觀賞博物館裡精采的紀錄….重點是…..這天在回家時,我和我室友竟然拖著疲憊的腳步和身體的狀況下還迷了路……Old Trafford離開,竟然可以走到Stockpork…茉莉和洪小剛都不禁要為我們拍拍手….了不起,可以走到那。只是在不認識的環境裡,辛苦許麗了,不斷聽我碎碎唸阿沒辦法嘛,大家一定無法了解路痴在陌生環境裡的沒安全感是讓人多麼恐懼…..

 

當時在離開Old Trafford時,原本以為遇到好心人可以開車帶我們到市中心,結果他是要收錢的啦!! 果然是阿差,真會想辦法賺錢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