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國家除了不同的文化背景,對於日常生活觀念也有很大的不同,來自我家黑黑的一個觀念跟我原本的完全不同,雖然只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.....
大家都知道 "罐頭" 這種食物是非必要否則不會常吃的,因為他有防腐劑,而且不營養....連要出國時老媽都特別交代不要常吃罐頭食物。可當我看到我們家黑黑每天每天不斷以罐頭為生時,有天,我忍不住跟她討論起這問題,她卻跟我說,不!他覺得罐頭食物比一般食物要好多了,為何呢?因為罐頭的製作過程比一般食物在運送過程還要乾淨多了,罐頭經過的人手少,直接由天然食物製成,少掉許許多多大盤中盤小盤零售商的層層運輸,所以少掉很多細菌呀、病菌的接觸。而當我跟她提起防腐劑這種東西時,她便拿起罐頭的成分說明,指著告訴我,上面並沒有任何提到防腐劑的字眼......當場害我不知該如何辯駁....是呀!她講的並沒有錯呢......所以結論是!!罐頭是健康的食物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