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曼城總算不再豔陽高照、晴空萬里。

早上下了場雨,感覺涼爽多了,這兩天阿妹回家後,整個人就變的懶洋洋的,懶得出門、懶得起床、懶得煮飯,索性就給他每天吃泡麵....這樣應該不會變木乃伊吧?

反正再一個多禮拜就要搬家囉,是應該要把糧食清一清了啦....

想到要離開這陪了我快五十週的 Matthias 還真的很捨不得,我的英國大部分生活就在這裡渡過了,感覺回憶一幕一幕...是這樣的歷歷在目。

昨天就好像才剛到英國,也記得第一天來到英國遇到的豬頭司機把我們帶錯地方,記得歡樂開心的 Castle 生活跟功課壓力大的Matthias生活...現在則即將要搬到新的房子,開始新的 Castle 生活。

英國生活就這樣硬生生的只剩三個月,很想念很想念台灣,卻也很捨不得這裡的生活。

矛盾之情、複雜之心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