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與壞人好難分辨喔!
 
怎說呢?學生時代,品行不好的學生就是壞學生,就是壞人,相反的,品行優良的好學生,就是好人。
 
好與壞超好界定,所以在我觀念裡,會抽煙、會上夜店、會賭博、會喝酒、愛花錢買名牌的人好像都跟我不同世界,
 
因為他們看起來都不太像好人,在我單純的腦袋裡,他們說著跟我不同的語言,有著不同的觀念與話題,也過著不一樣的生活,可能還溝通不良吧。
 
可是現在,我迷糊了,品行好的人中,也有居心不良的壞人,品行不好的人,也有很阿沙力、有義氣的好人。
 
所以我的腦袋秀逗了,已經搞不清楚誰是好人? 誰是壞人了?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