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網路的發達,電子日記甚為流行,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網頁,自己的風格。
 
其實,很羨慕很多人可以隨心所欲的在自己的Blog上面暢所欲言,即使是面對人拙於吐露心事的人。
 
而我,可能從小就沒有跟家人好朋友談論心事的習慣,年紀漸長,更是難以啟齒。
 
不喜歡對人講心事,尤其是不開心的事,總是放在自己心上,然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自己默默感受。
 
更糟的是......我竟然發現,我連在網路上吐露自己心事的勇氣都沒有.......
 
也或許是懶,可能又是懶吧,好懶的解釋為何我不開心,好懶得說前因後果,因為在逼自己說的同時,好像又逼自己不開心了一次。
 
所以乾脆都用笑得好了....自己看來開心,別人也開心~
 
所以身邊的朋友總是說,看到我總是很開心,因為我永遠都有一個笑開了的笑臉。
 
我想唯有真的對一個人開了心,才會把內心不開心的話掏出來吧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