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喝醉竟然是在飛機上.....
傻眼吧?哈哈!
 
從英國回台的機上,第一餐....QQ說想試個氣泡酒....
想開始學喝酒的我,決定跟隨,先來杯免洗塑膠杯七分滿的氣泡酒 ( 餐前酒....只是我記得肚子餓喝酒不會會很容易醉嗎?)
反正餐還沒來,就給他先喝囉,沒幾口......怎感覺就開始茫了....眼睛幾乎沒法定下來,不斷飄飄的,
餐來後,想說就開始多吃點東西,也許就可以不要太茫,想著想著....空少又多倒杯一給我了.....
算了...反正邊吃邊喝,應該還好吧.....
 
吃完,頭簡直是一個昏到底....只好先睡一下再說....
昏睡中,只記得QQ一直問我還好吧....但是我只感覺越來越不好了.....
突然一個反胃....好想吐喔,只好搖搖晃晃的走道廁所,給他就這樣吐了出來....
 
而且我聳到,不知道原來這就叫喝醉.......
是後來不斷被QQ取笑才知道....我喝醉了.....一杯半的氣泡酒....我竟然就吐了....慘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