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就這樣匆匆過...
 
幾近一年半的留學生活就這樣結束了,
當初,為了這個留學夢,
我爭取了好久,我犧牲了好多,
到最後,
成行了,
感謝大家當時的支持,
 
而這樣的一個夢,
就這樣在匆匆中渡過,
雖然發生許多事,
有開心、有不開心,
有傷心、有感動,
但是我學到好多,得到好多,
 
謝謝這年來陪伴過我的朋友,
謝謝這年來讓我得到許多教訓的過客,
 
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好朋友:Queena、David、茉莉、洪小剛、Stacy、學長
在英國其他地方支持我的好朋友:靜怡、小饅頭、Amy、Ian
總是鼓勵我的同學:Raza、Sandra、Niki、Sunny、Tony、Vincent
總是分享生活點滴的好妹妹、好室友:許麗
在打工認識的朋友跟老闆:Kasia、Simone、阿華姐、Dabbie、Johnny
 
真的很謝謝你們~
 
因為有你們,才有這一年的我....
 
Thanks a lot.
 
I'm me coz I have you this year.......
 
From 23.06.2005~30.11.2006, I have ever been there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