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媽媽說的童話故事中,王子與公主最後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
現在我才發現,這些都是騙小孩的, ("令人戰慄的童話故事" 這兩本書早就推翻一切了吧?)
現實中沒有所謂的王子與公主,也沒有天長地久跟海誓山盟。
就像睡美人的童話故事中,王子用親吻把公主喚醒,也許在外人的眼中,這是幸福美事一樁,但你怎知公主是否更鍾情於甜美的夢境呢?
 
真正的感情,是行動可以表達的,是經的起時間考驗的,不是只是嘴巴說說罷了,
我想很多女人就是不瞭解這點吧.......
 
有些男人可以說的很好聽,發下重誓,隨便亂說一通,就是要你相信他,但是沒多久就像煙一樣溜掉了,(這種男人也真可惡又可悲,為何用謊言跟誓言去騙人家的信任呢?憑真本事去感動對方不好嗎?)
有些男人說話很笨,就是不懂怎說甜言蜜語來討女生歡心,但是卻往往可以陪在你身邊一輩子也不會變,
 
可惜的是,現實生活中,感性的女人可是大多過於理性的女人,常常被這些海誓山盟所拐騙,身邊案例眾多...
感性既然是大多數女人的天性,但其中部分聰明的女人還是可以在失敗中成長,以便迎接真愛的到來吧..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