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記得去年做的一個惡夢,真的很可怕、很可怕...
 
還記得那絕望的深淵跟可怕的惡魔,
 
任憑我不斷如何掙扎、如何努力逃跑,
 
但那個惡魔總是把我的希望跟光明都帶走,再把我一腳踹進黑洞中,
 
告訴我,我是有罪的人,而且罪該萬死,不配得到光明,
 
一輩子只能生活在沒有希望的黑暗中,
 
被關在黑暗中的我,好恐懼、好難過、好絕望,
 
每天不斷哭泣,哭的很傷心、很傷心,但是那惡魔從來不曾有一絲同情,
 
任憑我百般討好,也無法改變它折磨我的心意,
 
甚至更變本加厲的恐嚇我,讓我對光明更絕望!
 
絕望的黑暗、冰冷的無情、可怕的折磨、痛徹心扉的諷刺言語,
 
讓我生不如死......錐心刺骨.....
 
感覺歷經了很長的黑暗時代,
 
 
 
我禿然看到一道曙光,一個天使就這樣降臨在我的身邊,
 
溫柔的摸摸我的頭,跟我說:孩子~別怕~一切都過去了!
 
以後光明會永遠在我身邊,每天照耀著我,給我溫暖,給我希望跟勇氣。
 
原來,我到了天堂~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可怕的惡夢,還好以溫暖收場。
 
只是我一點都不想再想起,也不想再回憶那無情的黑暗與可恨的惡魔,
 
一輩子都不想...
 
還好只是一場惡夢....只是夢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