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ster Dount 的甜甜圈幾年前就知道,當時來台時還引起許久的排隊風波,
但也不知道為何,看到需要排隊才能吃或買的東西,實在引起不了我的興趣.......
就是不愛跟人擠來擠去。
 
但是我卻很喜歡他的廣告,
廣告中的可愛動畫動物真的很有日本獨樹一幟的幽默,
以前作廣告時,就知道日本的廣告很明顯就是日本的調性,
其他國家模仿不來的,
所以Mister Dount的廣告也承襲了日本的幽默風,
我手機的布景主題也是用這可愛的小獅子呢~
 
話說回來,昨天有個Vendor來公司開會時,
我家小主管就吩咐了他們順手買了一盒Mister Dount,
哇~真的超好吃的,說不出的口感,
既沒有傳統甜甜圈的油膩,
又有著傳統甜甜圈沒有的口味!!
吃不膩呢~
 
這比我在倫敦哈洛士百貨地下室那家知名的甜甜圈比起來~~
真是好吃多囉!
是亞洲口味還是適合亞洲人的關係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