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,
雖然在英國留學時,總習慣背著包包,
跟三兩朋友坐上便宜搶購來的機票,住進經濟實惠的Hostal。
但是,這次的的確確是自己單獨坐上飛機,前往北京。
雖然不像其他國家說著不同的語言,中文就可以溝通,
但是對我來說,北京畢竟是另一個環境,
生活習慣、交通系統、思想觀念...都不一樣,
雖然在英國就已經認識許多大陸同學,
但是心裡還是緊張的。
我很幸運的,在培訓的時,
遇上了一群好組員,很友善的他們,
真的讓我受寵若驚,
很開心他們跟我分享許多內地的事,
也讓他們更認識台灣。
為了跟他們保持聯絡,
回來後,我還馬上灌了QQ。
也許現在還在蜜月期,
組員們每天都還是有一聊沒一聊的,
希望大家都可以盡量這樣交流下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